学习先进典范 汲取榜样力量——舞蹈学院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舞蹈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思想引领,狠抓教风和学风建设,党风带教风,党风促学风,发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好学生榜样作用和党员优秀学生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以好学生好党员为榜样,勤奋学习,争做楷模。

近期舞蹈学院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期间举行2017-2018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为国家奖学金、省政奖学金、云南艺术学院奖学金、云南艺术学院三好学生奖学金、云南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云南艺术学院研究生学院奖学金、云南艺术学院先进班集体等32名同学和1个集体颁发获奖证书。邀请学霸宿舍参加颁奖典礼,获奖学生代表和学霸宿舍代表分享学习经历和入党历程。颁奖典礼由舞蹈学院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赵兴源老师主持,2018级和2017150名学生参加。

图一.JPG

发言一.JPG

图二.JPG

图三.JPG

发言二.JPG

图四.JPG

发言三.JPG

图五.JPG

图六.JPG

发言四.JPG

此次颁奖典礼,展现了先进典型和模范勤奋学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学习,不负芳华。

图七.JPG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