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之际姜玉海书记到舞蹈走访并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72日下午,纪委书记姜玉海深入舞蹈学院与党政班子成员就班子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面对面交流,就如何形成合力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在前期听课的基础上与所联系的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玉海书记充分肯定了舞蹈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舞蹈学院提出四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齐心协力,讲大局、顾全局。今年是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要结合舞蹈学院师生特点,抓出成效,要在强弱项、补短板、破难题上下功夫。二是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三是党政班子要加强学习,加强沟通。深入了解教学规律,把舞蹈教育事业进一步推向深入。四是党政班子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并就下一步舞蹈学院迎接校内巡察做了明确要求。

舞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纷纷表态,一定按照姜书记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团结一心,把舞蹈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随后,姜玉海书记对前期听课的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并与所联系的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一一座谈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704143756.jpg

/ 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