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舞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2019年舞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08

2019年7月4日下午1330分,舞蹈学院党总支在舞蹈学院207会议室举行2019年舞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舞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副科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文主持。

此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舞蹈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雯雯导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人民日报评论员: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新华社评论员:狠抓落实见行动——五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等及黄雁玲书记在学校第五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的要求。

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文强调: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舞蹈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责任担当、无私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并号召党员教师要牢记入党初心和教师初心,践行舞蹈学院办学初心,坚持本色,尽心竭力,为国家培养优秀舞蹈人才。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会后,参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定会铭记教师初心、教育初心、入党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党员使命把学习中的思想认同转化为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动力,做好教师立德树人本职,为学校办学、发展做贡献。

29664890c58c4750d6b38d2ed545bef.jpg

/文 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