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校党委 万名党员进党校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舞蹈学院20191011-13大理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本次活动邀请了非党员教职工参加。


01.jpg

03.jpg

12日上午,培训班在大理周保中将军纪念馆前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文作为普通党员代表发言并向支部授班旗随后,周保中将军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参观纪念馆并观看纪录片,了解学习了周保中将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抗联战斗史。 下午现场教学内容为走习近平主席考察云南在古生村所走的路线,拜访大理湾桥镇古生村村民李德昌重温习近平主席在李德昌家小院子里说过的话。随后训班在古生村村委会会议室开展了集中研讨和交流,结合一天的现场教学和访谈教学活动,学员们深有感触,积极发言,结合个人的职责和担当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有了新的、深入的认识。

13日上午,晨读结束后,培训班祥云王复生、王德三烈士纪念馆和故居开展第三次现场教学活动,深入学习了解王复生、王德三两位烈士作为云南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革命先行者,是如何为争取中国人民反帝反封建民族独立、自由、解放伟大革命的胜利做出牺牲和贡献。

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充实,通过集中培训,参训教工员增长党史知识,增强了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感党恩的意识,达到培训预定目标。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