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作品《灵境》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舞蹈世界》精品舞蹈节目季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部邀请,由我院教师邓钰莹编创的舞蹈作品《灵境》201911月初赴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舞蹈世界》精品舞蹈节目季录制。此次赴京录制节目一行25名师生,由舞蹈学院杨旭康副院长带队。

e8dfd7b8f14dae891e13a2001b35334.jpg

此次录制是继20165月中央电视台CCTV-3《舞蹈世界》青春梦想季——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专场之后,舞蹈学院师生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舞蹈世界》栏目的再一次精彩亮相。

06.jpg

舞蹈作品《灵境》20187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并于20198参赛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蹈比赛决赛展演作品以环保主题为创作题材,获得业内外高度认可

CCTV3综艺频道的《舞蹈世界》栏目是国内媒体宣传推广舞蹈艺术的一个重要窗口和高端平台,在国内外舞蹈界享有很高知名度。此次我院参加的《舞蹈世界》精品舞蹈节目季将于近期播出,届时,欢迎全校师生收看!一起为美丽云南喝彩!一起为云南艺术学院喝彩!

图/文 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