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热情讴歌建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起助推舞蹈学院教学、科研、创作展演、党建协同发展的磅礴力量。舞蹈学院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7月12日在119教室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孟文同志主持。

图片1.jpg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片2.jpg

首先,进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18年5月23日经学校党委审批,舞蹈学院刘洋等22名同志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提升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学生党员责任意识,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组织委员赵兴源同志领誓。

图片3.jpg

随后,进行党员过政治生日 根据《关于转发< 云南省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的通知)》(云艺党〔2018〕48号文件)精神,为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孟文、杨旭康、李华、余晓夕、彭婵等5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李华同志做代表进行发言。

图片4.jpg

最后,孟文书记做总结讲话并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书记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提高认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起助推舞蹈学院教学、科研、创作展演、党建协同发展的磅礴力量。

图片5.jpg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育与管理,监督党员职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建巩固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