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雁玲书记到舞蹈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首先,舞蹈学院党总支孟文书记从贯彻落实《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党建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党建工作思路和和举措、存在的薄弱环节、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孟书记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舞蹈学院党总支围绕“基层党建巩固年”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化工作统筹意识,努力使党建工作条理化,突出重点。党建工作和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一体化推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责任制、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创建一流党建示范项目,以党风促教风,党风带学风。孟书记强调在学校党委关心、关注、重视下,舞蹈学院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下一步工作中舞蹈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将 按“确保稳定,再图发展,伺机突破”的思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