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舞蹈文化艺术联盟理事单位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于2018年10月24日—10月28日应邀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舞蹈文化艺术联盟第三届年会及2018年国际舞蹈教育论坛-暨中国舞蹈高等教育40周年主题研讨会。

2.jpg

此次年会、论坛由北京舞蹈学院主办,并邀请了国内外知名舞蹈教育专家学者约20余名。舞蹈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徐梅教授作为此次特邀专家带领舞蹈学院中青年教师团队4人参加了本次年会、论坛。活动宗旨意在推动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交流与艺术合作,2016年在文化部与北京市委、北京舞蹈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成立了中国-中东欧舞蹈文化艺术联盟,目前联盟成员包括中国-中东欧16个国家的23个舞蹈艺术机构与高等专业艺术院校。

6.jpg

在本次活动中云南艺术学院受邀成为联盟成员及联盟理事单位,10月25日由舞蹈学院徐梅教授与联盟主席北京舞蹈学院郭磊院长共同签署了联盟合作协议。

4.jpg

10月27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举办的国际舞蹈教育论坛-暨中国舞蹈高等教育40周年主题研讨会中我院徐梅教授就《面向未来舞蹈教育观》为主题做了主题发言。

3.jpg

图/文 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