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我院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在校团委的号召下,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小组30余人前往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云南昆明朱德旧居、闻一多李公朴殉难处纪念碑、西南联大旧址,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依托红色教育资源,让团员青年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的同时,深化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改3.jpg

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主要以赴红色纪念场所参观、瞻仰、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为内容,以结合现场微团课、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唱团歌为活动形式,传承五四精神。在对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和云南昆明朱德旧居参观的过程中,同行的党员团学干部在分团委书记王雯雯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

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来到西南联大旧址,怀着敬仰之心瞻仰四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并认真聆听了一场由王雯雯老师在现场通过解读五四精神,为大家讲述的题为《传承五四精神,助力青年成长》的微团课。

改2.jpg

gai4.jpg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