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季启动仪式暨系列活动之一舞蹈学专业教育方向毕业汇演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在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示舞蹈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精神风貌,2019届毕业季启动仪式暨系列活动之一舞蹈学专业教育方向毕业汇演——“一舞忆舞,于20195614点,在云艺舞蹈学院4楼小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黄雁玲、教务处处长张晓辉、科研处处长魏美仙、人事处副处长普文芳、民研所副所长杨明珠、学生处副处长黄涛以及舞蹈学院的党政领导和各系科室的老师观看了演出。此外,毕业生家长及同学的到来也使小剧场座无虚席。汇演由舞蹈学院副院长杨旭康主持。

b44bc87c-29bd-4fa2-b392-768bdb869ea3.jpg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舞蹈学专业教育方向的4位教师代表与4位学生代表,一起触动LED显示屏,齐心协力共同点亮爱心树,预示着舞蹈学院师生齐心,共创舞蹈学院辉煌的未来。

随后,舞蹈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徐梅、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文以及舞蹈学系主任朱维青一一上台致辞,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诚挚谢意,对19届毕业学子们的美好祝福。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文特别指出,本系列的活动也是对舞蹈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一次大检验。

2015级舞蹈学专业教育方向共114人,其中女生 97人,男生17 人。该方向同学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演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舞蹈是青春的体现,是绽放的瞬间,大学四年使她们摆脱了稚嫩,蜕变成长,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是硕果累累。

acf245fa-76ab-4a4f-947b-4906aec93dd4.jpg

演出分为四部分,2019届舞蹈学舞蹈教育方向114名同学17部作品,藏、蒙、朝鲜族、傣族等多个民族的舞蹈串联起了一场令观众热血沸腾的精彩演出,展示了她们大学四年一路走来,从稚嫩到成熟,蜕变成长,羽化成蝶的青春历程。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伴随着一曲尼西情舞缓缓落幕的是四年的学习生涯,但人生才刚刚起航,黄雁玲书记代表学校衷心的祝愿2019届舞蹈学专业教育方向的学子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 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