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景春教授申报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获批准立项

作者: 时间:2007-01-09 点击数:

欢迎光临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于景春教授申报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获批准立项

发布日期:2007-01-09

    教育部网站,省教育厅、规划办综合消息:刚刚结束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2006年度评审会上获悉,2006年度全国各高等院校、各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所、中国军事科学研究院等共申报各类各级课题5000余个项目,经过各学科专家组层层筛选,从匿名到公开课题负责人姓名及已有成果等材料,从分学科组到综合学科组,经过三轮投票后,经为期一个月的在全国公示,最后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定13个学科和军事科学研究院,批准立项课题只有228项。我国西部几百所高等院校和教育科研院所只获批准立项12个,占总数5.26%。其中体卫艺术1项,民族教育3项,基础教育5项,教育经济管理1项,职业教育1项,德育1项。

 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教授、西藏大学客座教授于景春申报项目《拉萨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现状与学生艺术素养的调查研究》榜上有名。这是于景春教授主持完成全国“教育科学”“九五”“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后,获得批准立项的又一重点课题。这也是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在云南省和西藏自治区几十所高校近200个申报项目中唯一被批准立项的“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这是他已有课题成果的延伸研究。2006年在北京第三届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上,教育部长周济和副部长陈小娅颁奖时对他亲切的鼓励、肯定说:“祝贺你,你的研究方向是正确的,要继续研究下去。”他带着教育部领导的嘱托和信任,回昆明之后,他利用“十一”长假苦战七天,完成课题总体设计、论证和填表工作,而获得批准的又一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实现了他将课题继续研究下去的愿望。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