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应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录制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展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全国广大青年学子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奋斗精神。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承制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充分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据悉,此次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已在央视虚拟演播室进行录制,由年轻的央视著名导演邹为出任总导演。


此次受邀,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全院师生备受鼓舞,参与完成录制的师生也精心排练、准备,以突出云南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展现我省少数民族青年团结、向上、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希望借此表达云南广大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特别节目录制的任务由舞蹈学院青年舞团承担,青年舞团教师岳成瑶、团长廖运宝指导,通过隔空录制的方式完成此次特别节目中的两个歌舞类节目录制。



央视倾心打造的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晚会,和春晚一样成为了亿万青年观众喜爱的文化品牌。

节目将于202054日黄金时间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综艺频道(CCTV-3)重播。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