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姜玉海参加舞蹈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王雯雯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按照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和部署, 2021329日上午,舞蹈学院召开舞蹈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暨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舞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姜玉海同志作为联系舞蹈学院工作的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孟文书记主持。


此次专题会议议程,包括:传达学习《黄雁玲 姜玉海同志在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云南艺术学院纪律监察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 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以及研究部署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等,共十二项议程。


会议中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文、院长程春云、党总支副书记严正旭带领参会全体同志,对会议所学文件进行逐一解读学习,结合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舞蹈学院工作实际,对舞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梳理。


最后,姜玉海书记对舞蹈学院召开此次专题会议从会议议题选题准确、组织准备有力、内容材料丰富和相关工作的任务传达及时跟进等方面,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的召开,舞蹈学院党政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和政治领悟力;二是研究舞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从舞蹈学院工作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率导向和任务导向;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领导干部带头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加强底线思维和紧迫感。

孟文书记感谢姜玉海书记对此次主题会议的亲临指导,并代表舞蹈学院党政班子表态,舞蹈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此次会议中传达的学习文件,坚持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舞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文:王雯雯 / 图:周冉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