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舞蹈学院2项创作项目喜获云南省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云南艺术基金是旨在繁荣云南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具有云南特色的文艺精品,培养艺术人才,推进云南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专项财政资金。

经专家严格评审、云南艺术基金管理领导小组审核、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审议,《云南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在56项获资助项目中,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喜获2项立项,分别是:舞蹈表演系教师施懿珊、张志董编导的群舞《边界心鼓》入选小型舞台剧(节)目和作品创作项目;舞蹈编导系牛嗣萱老师编导的《山顶》入选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


C032F





        舞蹈学院将紧紧围绕《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持续推进科研创作展演工作,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艺术院校而努力。


图片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公众号

文字:王雯雯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