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舞蹈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暨“学校法治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作者:王雯雯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云南艺术学院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暨“学校法治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2月4日上午,舞蹈学院师生在学校国旗广场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舞蹈学院教师、2023级全体新生、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超主持。


                                                                   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  朱超

在庄严的国旗下,组织开展了 “宪法晨读”和师生主题演讲等活动。“宪法晨读”活动由舞蹈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璐领读,全体师生齐声朗读。舞蹈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团委书记王雯雯,舞蹈学院2020级民族舞蹈传承班徐诗语同学分别作主题演讲。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超作活动总结并希望舞蹈学院的师生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对法律尊崇、信赖和敬畏;要认真学法,增强学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自觉守法,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主动用法,要从法律的角度去分析、去思考,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习惯。同时希望师生们厚植爱国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力量!

舞蹈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团委书记  王雯雯

  舞蹈学院学生科副科长  李璐

舞蹈学院2020级民族舞蹈传承班  徐诗语同学

         通过“宪法宣传周”暨“学校法治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的法治观念和素养。

 


图:周冉

文:王雯雯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