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关于参加第十三届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首届云南原创舞蹈展演活动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王雯雯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20206814点,舞蹈学院在舞蹈教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关于参加由云南省文旅厅举办第十三届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云南省文联举办首届云南原创舞蹈展演活动的工作动员会议,舞蹈学院程春云院长、各系部科室及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艺术实践部廖运宝副主任主持。

首先,廖运宝副主任传达了赛事活动相关文件的精神,青年舞团指导教师岳成瑶及相关科室部门就此次我院组织参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中,程春云院长代表舞蹈学院党政班子做了动员讲话,程院长指出:此次第十三届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和首届云南原创舞蹈展演活动是我省文化艺术领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也是我院着力打造优秀舞蹈原创作品、培育优秀舞蹈表演人才的一次重要实践锻炼。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希望参与到两项赛事准备的师生能够本着专业精神,认真对待、克服困难、积极备战。同时提高站位,特殊时期,备赛师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要求。师生保证正常教学的同时,积极备赛排练,备赛期间学院将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希望舞蹈学院全体教师能以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用专业精神克服一切困难,打造能体现新时代云南民族风貌的优质舞蹈作品,带出一支优良的青年师资队伍,培养一批优秀舞蹈人才。疫情期间学院将为备赛师生提供相关防疫防控保障,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排练中,以优异的成绩为云南艺术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