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院2020毕业季,云答辩告捷! ——舞蹈学院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视频答辩

作者:舞蹈学院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保障师生安全健康,保证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舞蹈学院研究生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指导意见,采用云端网络视频远程线上答辩的方式,于202061日至63日完成了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由舞蹈学院副院长刘丽教授全程主持,答辩委员除校内专家教授外,还特邀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江东研究员,著名艺术文化学者、云南民族大学杨德鋆教授,云南民族艺术研究院原副院长、国家一级编导杨要武老师,云南省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郭丽娟老师等校外专家学者担任各培养方向的答辩委员。舞蹈学院师生远程旁听了答辩全过程。

线上答辩严格遵循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原则,依次完成了:导师介绍学生情况、答辩学生陈述论文观点、答辩委员会评议提问、答辩人回答问题、答辩委员会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宣读决议书和表决结果等环节。经答辩委员严肃、规范的评审,舞蹈学院 3个培养方向的14名硕士研究生均全票通过论文答辩。

截止63日,我院2020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全部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云端线上答辩是舞蹈学院克服疫情困难、推进毕业生工作的一次主动尝试。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探索推进舞蹈学科教育教学信息化的新模式,优化相关管理与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治学管理能力。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