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舞蹈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简报

作者:舞蹈学院教学管理科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召开的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各项工作开展,舞蹈学院于2020323日、326日、511日、62日先后组织各系系主任、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科及学生管理科召开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紧密围绕本科毕业生工作、本科在线教学、2019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网络课程建设等重要工作进行相关讨论。各系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纷纷发表意见,对我院目前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建言献策。对专业设置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讨论。通过对多次研究讨论、任务梳理,逐步理清思路,明确各项工作计划及具体实施办法,坚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切实可行的举措不断推进舞蹈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



程春云院长指出,各部门应形成联动机制,统筹考虑,团结协作,打破问题障碍的惯性思维,积极探索创新,组织各系教师认真学习新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提高教学质量和培养人才水平为导向,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及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