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2020522日上午11:00时,舞蹈学院党总支在舞蹈学院207会议室举行2020年舞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二次学习,舞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副科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议有由总支副书记姜南主持。

此次中心组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逐段逐句认真学习;对《人民网评: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牢记嘱托 接续奋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等内容进行导读学习。


党总支书记孟文在学习中指出:通过此次学习,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大家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要讲从严治党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要按照要求自行学习,努力学深学透。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