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6月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6月7日,舞蹈学院党总支在207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6月集体学习。舞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以及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发展大会精神、《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以及云南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相关精神和内容。


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超、副院长刘丽结合相关精神和舞蹈学院实际做了主题发言。会议强调:舞蹈学院党政班子、各系部科室及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对照《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舞蹈学院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学科优势和学院实际,主动融入学校发展战略,要有新理念、新思维、新认知,进一步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主动适应社会对高校舞蹈专业人才培养提出新变化和新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改革思路,提质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图:王雯雯

文:王雯雯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